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烈庆祝贵港市全优木业有限公司网站正式上线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贵港市全优木业有限公司网站正式上线

时间:2017-12-06 11:33 | 浏览量:773
贵港市全优木业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生产胶合板建筑模板产地----贵港。公司成立于2000年,拥有原料加工、成品制造及多个厂区,占地6万多平米,职工400多人,专业技术人员30余人,是一家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出口、售后服务为一体的建筑用木模板专业制造领军企业。 公司现拥有大型生产设备50余台,不断采取新工艺、新技术用于生产制造,注册的“全优”、“泰源”牌产品。公司以标准化、流程化生产的高档清水覆膜板,采用优质自产防水胶,强度高,防水性能好,循环使用次数高,行销全国,成为各大建筑商选择的品牌,并博得国内外客户青睐,享有极高美誉。产品多次作为国家重点工程指定用建筑模板。 贵港市全优木业有限公司本着“以人为本、专业创新”的企业精神,凭借专业的队伍、严谨的管理、超卓的生产实力、优质的服务保障经过近二十年并和知名建筑公司已经房地产开发商建立了友好关系。企业于2010年进入中国建筑总公司网络采购平台,2015获选网评建筑模板十大板材品牌。 贵港市全优木业有限公司的理念是客户优先、诚信做人、诚信经营;企业宗旨是质量优先,始终以打造国际优秀企业为使命,着力强化自身管理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全力做到让国内外客户满意在全优,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最贴心的服务践行百年全优。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没有了